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蔣巷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蔣巷村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參觀蔣巷村 

  星期三下午,天氣晴朗。我們跟隨老師去參觀蔣巷村。早就聽說蔣巷村是全國文明村,我們早就想去一睹蔣巷村的風采,可就是一直沒有機會。聽說要去參觀蔣巷村,同學們歡呼雀躍。吃完中飯後,我們興高采烈地上了汽車。 

  汽車在平坦的公路上行駛着,不到十分鐘就到達目的地蔣巷村。 

  導遊帶領我們先去了展覽館,裡面保存着蔣巷村幾十年來的發展變化,還有琳琅滿目的獎盃和榮譽證書,大多數獎盃都是常德盛爺爺的。 

  從同學們對常德盛爺爺的讚歎聲中,我們不知不覺走到了蔣巷新農村。 

  新村裡一座座小洋房拔地而起,有蘑菇亭、八角亭……同學們情不自禁地發出讚歎:“啊,他們生活在綠樹成陰、鳥語花香的環境里,可真幸福啊!” 

  聽着導遊對我們的介紹,我聽得入了迷,過了一會兒,我們就到了老年公寓。 

  老年公寓都是雪白的牆壁,藍色的屋頂,這就是老人居住的地方。在這裡,還有老人活動中心,老人們可以在裡面下棋、看報紙、聊天…… 他們的生活得到了保障。 

  我們沿着一條兩旁都種滿了松樹的小路走進了生態園。 

  生態園可大了,我們先去了蔣巷民俗館,裡面的蠟像可多了,有牛耕地、羊吃草、老人織布……雕刻師把蠟像做得栩栩如生。裡面還有古時候人們穿的衣服和以前農民種田、燒飯用的工具,和現在比起來,變化可大了,這讓我大開眼界。 

  我們還去了根雕管,裡面都是名人雕刻的作品,有一隻雄鷹特別吸引我,它在天空展翅高飛,好像在提醒着我什麼。 

  其中我玩的最開心的地方那當然要數動物園了。 

  一進動物園,就是兩隻兇巴巴的大狼狗,沖我“汪汪,汪汪”地叫着,我可不怕,因為它關在鐵籠里呢!可能我幸運,看見了孔雀開屏,也許是我們的衣服漂亮孔雀也不甘示弱,和我們比起美來,才開了屏。我們還看見了鴕鳥、野豬、梅花鹿和行動敏捷的猴子,頑皮極了,跳上跳下。 

  最後,我們還去了養殖場,每個地方都給同學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不知不覺,已經三點鐘了,我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蔣巷村。在回來的路上,同學們議論紛紛,有的說:“蔣巷村餓發展變化可真大呀!”有的說蔣巷村人民生活在這樣的人間仙境里可真幸福,我好羨慕他們啊!”我為自己的家鄉有蔣巷村這個好地方而驕傲。 

  任陽中心小學 五(1) 

  盛雨婷

您正在瀏覽: 參觀蔣巷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蔣巷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