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李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李叔 標籤:李叔叔作文

  來來往往,今世走一遭。虛度光陰幾十年,突然要尋個伴侶,談何容易。

  我們的鄰居是個單身漢。不得不說,他一生坷坷坎坎早年喪父,後來他的母親由扔下他獨自回了娘家,他爺爺奶奶怎麼勸也不回來,只好獨自撫養李叔。李叔長的大一些的時候被同伴的同學欺負,罵他是個野孩子。那時候的孩子都興罵這個。李叔自然不依,和那孩子打了一架,於是,李叔就被學校開除了。他爺爺奶奶也找不到途徑再送他去上學,況且那是需要錢的呀!小小的李叔只好在家裡休息。幫爺爺奶奶干農活,幫他們做飯。

  可人老了,哪兒能沒一點兒病。他爺爺有風濕病,一到下雨天疼的連動都動不了。村裡人都是心有餘力力不足,想幫卻幫不了,大家都難啊。他的爺爺在一個下雨天喝農藥自殺了,李叔那天正在地里幹活,他奶奶捉急忙慌地叫人去找李叔,自己去叫醫生。可已經來不及了,李叔爺爺還是死了。

  李叔奶奶倒是活了個高齡,現在她還活着。李樹三十來歲了,李奶奶最大的願望就是孫子能成個家,最後還能報個媳婦。可李叔幼年時期的生活已經讓他知道了生活的不易,一心沒想娶媳婦的事,在城裡安安穩穩地上着工。有時候看人家二十來歲的小年輕抱着個兒子,他也羨慕啊。可誰能能看上他呢?

  就這樣,李叔的前半生令人疼惜。希望李叔的後半生可以找到心儀的人。

您正在瀏覽: 李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