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她改變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改變我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月夜,是靜得如此透徹,天邊那一抹暗雲,像是被黑墨染了一般,朦朧着那半輪明月,她改變了我。

 

  月,非明月,柔和的光滲透在那飄渺的雲里,月光的斑斑點點的映在樹木上,小路上花草上,我身上。

 

  我在寂靜之中來來回回的穿梭,剛剛與曾經的歡聲笑語漸漸遠離我,眼前的這一條猶如黑洞的停留在我的眼前,我有些猶豫。

 

  這條路是如此的神秘,讓人毛骨悚然,突然,背後有着強大的力量裡面帶着親柔地話:“不怕,失去她們三個人,你還有我,你永遠都會有我在身邊,無論你悲傷,無論你快樂,無論你遇到任何看坎坷,我都會陪在你身邊,對你不離不棄。”正是在我組脆弱的時候你給了我力量,正是有了你才會讓我再一次孤獨。正是有了你改變了我。

 

  婷剪了齊劉海,穿這成熟女孩的衣服,拉我直跑。我看着她,心裡有一種說不清的滋味在蔓延。昔日的那個活潑可愛的婷,只可以在回憶里嗎?她幼稚,她單純,她永遠開心,在那一刻我覺得得有了她真快樂,真幸福,讓我忘了曾經的不快樂。

 

  咖啡有點苦澀,加點糖就變甜;白開水喝着無味,放入茶葉就有了清香;單調的文章配上插圖;就變得趣味無窮。

 初三:宋利娟

您正在瀏覽: 她改變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改變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