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驚喜來自於心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喜來自於心靈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但是,老師們的志向並非是那些琳琅滿目的禮品。從他們走進這個學校的第一天,便立志做一個好老師,錢財只是身外之物而已,他們只希望在自己澆灌下的幼苗能茁壯成長,而良好的成績是對他們最好的禮物。 

  雲是一個中等生,不過,一提起尊師重道,說起來那可真是如行雲流水,而且,她很努力地做到她所說的每一句話,當然,對教師節的禮物可是大大的重視,這可是考驗她的大好時機啊! 

  買花吧,太俗,而且沒創意;買一些小玩意吧,易老師都年過四旬了,怎麼會喜歡這種東西;買衣服吧,是不是有點太……“天啊,我這個笨蛋,想哪去了,就算可以,我哪有錢呀!”雲憤憤地罵著自己,不管了,先出去再說。 

  一個中年大叔在修剪草坪,突然,一個古怪而又不失風格的念頭閃過小雲的腦海,“啊,去草坪采野菊花,多麼樸素典雅的話啊,正好可以讚揚老師那中勇於前進,自強不息的精神。”哈哈,我是天才!雖然有點自戀,但也不能說這是一個糟糕的班房,她有點沾沾自喜了。“叔叔,你現在急着修草坪嗎?”小雲走上前,“不是啊,但你總不會希望我睡上一覺再修剪吧?”大叔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不免優點疑惑,“不是,我想把這些野菊花采走,行嗎?“大叔點點頭,是不由自主的。 

  這些野菊花可真多,紅的、藍的、黃的……小雲最喜歡金燦燦的黃色和純潔的藍色,於是專挑了着兩種菊花。這些菊花真是萬紫千紅、花枝招展,雖然不是國色天香、奇花異草,倒是別有一番情趣。采完花后,雲發現藍色的花比較少,她,想想,把一部分黃花送給語文老師易老師,把藍花與剩下的黃花送給數學老師劉老師,祝願她與語文老師配合的更好。 

  校園裡,雲躡手躡腳地走着,看見老師就像老鼠一般,唉,我又沒偷東西,幹嗎跟小偷一樣,雲開始和平常一樣,啊,亦老師在前面,趕緊躲起來,雲躲在大樹后,過了一會兒,正在走,有人拉住了她,此人不是別人,正是亦老師!“你在幹什麼,現在才一點五十分,離上課還早着呢。”“我、我想把花插在教室里。”雲心虛地低下了頭,亦老師看了她一眼走了。 

  就在雲快到辦公室時,她聽到一個老師的聲音:“亦老師真敬業,搞得把眼睛都壞了,還有劉老師,嗓子都啞了。”此時,一個酸酸而又苦的液體流過雲的眼角,是淚吧。 

  雲飛快地跑到辦公室,那裡正好沒人,她以最快的速度把花插上,又想:要不要寫張紙條告訴老師花是自己送的呢?可轉念一想,我不從正門進去不就是為了不讓老師知道嗎?不,雲搖搖頭,看了一眼盛開的牽牛花,微風吹動,它他藉此機會向雲讚賞地點了點頭。後來,雲用同樣的方法把花插進劉老師的筆筒里,跑開了。 

  當老師看到花後會怎樣呢?雲想着…… 

您正在瀏覽: 驚喜來自於心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喜來自於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