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奶奶的驚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奶奶的驚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明天是重陽節,我打算回老家看看奶奶。 

  第二天,上午去完了培訓班,來到奶奶家。“奶奶,今天晚上才回來 ,現在幹什麼好呢?”我說。忽然,我的腦中有了一個好主意:奶奶已經老了,手腳不靈活,我來幫奶奶做家務吧! 

  我拿起掃把和簸箕,在黑漆漆的地板上掃來掃去,過了一會,那地上的灰塵和垃圾已經空空如也了,我把床上的被子疊好,再把衣服洗了洗,晒乾。“呼呼,累死我了。”我像癱瘓了似地躺在床上。 

  我一看手錶已經四點了,奶奶快回來了。我躺了一會,站起來說:“現在給奶奶一個最好的驚喜。” 

  我來到廚房,燒了我的拿手好菜煎荷包蛋。整個廚房都是香噴噴的味道。 

  奶奶回來了,一走進家門口,目瞪口呆。不知道是誰做的,以為是媽媽做得,奶奶拿起電話打給媽媽,媽媽卻否認了。奶奶走進房間,只見床上躺着一隻“懶蟲”。奶奶一看,馬上就明白過來,原來是我乾的。跑過來抱起我。我對奶奶說:“重—陽—節—快—樂!”奶奶高興地說:“真是我的乖孫女!這個重陽節,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給奶奶的驚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奶奶的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