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的驚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的驚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看到“今天沒作業”這個題目,就像一道屏幕拉開了我心扉的窗帘,映出那個圓月灑光照大地的快樂美好夜晚。 

  記得那是一個禮拜五的下午,我們剛上完一半語文老師的班隊會課,語文老師忽然拍手叫停,笑眯眯地說:“我們要開始‘月餅大品嘗’了!”我們個個吃驚得目瞪口呆,彪彪面視,不知所措。因為老師事先沒叫我們準備什麼呀!連告訴都沒告訴我們呢!怎麼會來個“月餅大品嘗”呢!?只見老師一彎腰,從講台後面拎起兩大袋子的月餅。我們大叫一聲,都探頭探腦的往大袋子裡面望。老師連聲說著“不急不急”,說著就從一組開始,發給每人一個月餅。我們都笑了… 

  我們吃得開心極了,有時候還把我的月餅分給你一塊,把你的月餅分給我一塊,我們一起吃!吃着吃着,下課鈴就在不知不覺中打響了。我們的本能提醒我們:該出去玩了!於是我們都不約而同地往外沖,像螞蟻三朝一樣散開,這兒跑一個,那兒跑一個。急得老師在教室里大喊:“第六排的同學留下來掃地!現在放學!” 

  我一路上帶着月餅的香味回到了家中。媽媽已經築好飯了!吃飯時,媽媽問到我今天的作業。我嚇得一下子差點兒噴出飯來:老師沒說呀!好在這時媽媽手機的短信鈴聲響了,媽媽拿來一看,竟然是語文老師借家校通發過來的。我看見上面清清楚楚地寫着:“今天的家庭作業是吃月餅賞月!”我爆發出一陣陣歡呼,急忙和媽媽去拆月餅。 

  拆好了月餅,我和媽媽先吃了飯,等到把電的時候,爸爸也回來了。我們一家三口搬着三張小凳子坐到陽台上賞月,還搬來了一個小茶几,上面放着美味的月餅。一邊聊天,一邊吃月餅賞月。 

  那天,我們一家三口聊到很晚才睡覺。我躺在床上,興奮地回味着今天發生的事情。那個我們一家三口坐在陽台上賞月的那個場景,至今回味起來仍然讓我記憶猶新。我想,我會一輩子把這張照片記在心中,這個場景已經在我的心上烙下了深深的印…

您正在瀏覽: 中秋的驚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的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