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同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可是整個年級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人———梁小胖。他一頭濃密烏黑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和那白裡透紅,紅里透白的臉蛋。看了就想用手去揪幾下。再配上圓滾滾的身材,整個人就顯的帥氣十足。他不但長得帥而且還十分幽默,在班上還有很好的人際關係。 

  在一次“六.一”兒童節的聯歡會上,大家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來給大家欣賞。可到了最後大家都是講故事.猜謎語.講笑話.顯得很枯燥,看的一點也不帶勁,一點意思也沒有。這時,梁小胖上場了,我們以為也是猜謎語什麼的,都不抱有很大的希望。這時梁小胖說:“我給大家表演一個好玩的,不過你們不能笑出聲來,看看我的威力有多大!同學們看好了!”只見他用一隻手擰着鼻子,一隻手放在下巴底下,然後用下巴底下的手往上一拱,把臉上的肉拱了上去,變成了一隻胖乎乎的小狐狸,而且是一隻會說話的小狐狸。結果惹的我們哄堂大笑。表演完了他又嘻皮笑臉地說:“怎麼樣,我的威力夠大吧。” 

  一次上自習課,老師不在,結果全班變成了“養豬場”,轟轟響個不停。副班長湯辰旭子怎麼管都不行,就想臨陣脫逃,把這個重任交給了孫光凡,可孫光凡也不想管,兩個人就推來推去,誰都不想管。這時梁小胖說;“把這個艱巨的任務交給我吧。”他先是咳了幾聲,對全班大喊:“同志們,安靜。”結果,全班變的鴉雀無聲。原來我們都對湯辰旭子不服才不聽她的,而梁小胖卻是我們的好夥伴,才安靜了下來。 

  怎麼樣,我這個同桌不錯吧!既幽默,人緣又好。你說他牛不牛?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