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同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同桌

 廣東惠州市張老師媽媽家教室     駱尚鴻:11歲(惠州市南壇小學五年級)

指導老師:張壽泉

   為什麼要說是有趣的同桌呢?想知道?那就看看下文吧!

我的同桌有一雙小小的眼睛,一般不用心去看她的眼,都會以為她不是睜着眼睛的!她的身材一般,個子比我還小,可她可大我一年了!她穿着一身普通的衣服,說話時一秒鐘就可說十幾個文字。

她樂於助人,思想豐富,奧數頂呱呱!有一次,她上數學課時,老師說發試卷給我們,我緊張地怕分數很差,可她呢!好像沒事一樣地坐在那,發完了,一看!我看了我的試卷:81分,太差了,我慚愧萬分數學6單元才81分!可一看她, 嚇死我了!99分!她沒驕傲,只是認真的檢查,一看“哇”她叫了一聲,原來錯了一道題,沒什麼大不了的,扣了4分之後,她的分數從99變成了95分,她慚愧地低下了頭哭起來了!

還有一次,我的椅子一坐下去“啪”地一聲,我摔了下來,全班的目光往我這邊看,我的臉紅透了,可同桌說:“你還說吧?”然後把我扶了起來,我點頭表示謝謝,她沒反應。下課了,她對我的椅子進行了檢查:“哦!原來是一個角破了!”我聽了,拿起椅子準備去換,她一把拉住我“不用了,我能弄好。”她弄着弄着,終於弄好了,我感謝都來不及說她就沒影了!

   你們看,這個同桌是不是很有趣啊?是吧!就是有了這個同桌我在班上出了很多笑話和謁后語呢!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