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樹葉開始發黃,從樹上飄飄洒洒地落下來,燕子一會兒排成一字形,一會兒排成人字形,成群結隊地向南方飛去。在這秋高氣爽、天高雲淡的日子裡,我冒着細細的秋雨,到公園裡去找秋天。 

  進了公園,陣陣秋風就向我吹來,眼前美麗的景色讓我大開眼界:秋風把樹葉吹地搖搖擺擺,樹葉就好像是在給我們招手,在歡迎我們這遠到而來的客人;還像是在給我們表演雜技,讓我們大飽眼福。草坪邊的楓樹也開始飄下幾片黃中透紅的葉子,它們像小鳥在飛,啊!原來是秋風讓所有的落葉長了翅膀。秋風是美好的,它吹在我的臉上就像媽媽的手在摸着我的臉,多舒服呀! 

  秋天帶着一身金黃,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人間,也帶來了細細的秋雨。秋雨把梧桐樹的衣裳打黃了,給秋天增添了一份神秘的彩裝;秋雨也把小草的衣裳打黃了,但小草仍然立用它那剩餘的一點微弱的生命堅強地挺立着,挺立着...... 

  隨着時間的流逝,漸漸進入深秋,寒冷的氣息逐步地向我們逼來,馬路旁,各種花草開始枯萎,樹木也漸漸招架不住,露出倦意,只有四季長綠的松樹和菊花還傲然地挺立着。 

  秋光絢麗,金風送爽,如海的高粱舉起火把,無邊的大豆搖響銅鈴。秋天是四季中最美好的,秋風、秋雨、秋菊還有更多的景物給秋天增添了無窮的色彩。啊!秋天,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