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級名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名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no.1

  這位名人可是家喻戶曉的,他是全校有名的同學,我的前閨蜜——“暴力學霸李”。

  這次期中考試,這位“暴力學霸李”考了全段第一,是唯一一個能考到語文90分以上的同學,也是唯一英語能考100分的同學。平時她的成績也一直會保持在段前三名內。

  李同學不僅是超級學霸,還是一個暴力女。一次美術課前我們班的“炸彈余”欺負同學,“暴力學霸李”拿起美術桌上的空水瓶,向“炸彈余”打擊,打的“炸彈余”在地上翻來翻去直求饒。

  “暴力學霸李”還是一位很有權力的同學。她是大隊部的,被我們尊稱為“班長的班長”。李同學雖然年齡比我小,卻比我高了一個頭,這就是我們班的“暴力學霸李”。

  no.2

  “炸彈余”這名字是我們的音樂老師取的,就因為他特別調皮,班主任已經好幾次叫他父母來學校,一星期他至少要被罰抄書三次,幾乎五年級所有同學和全校老師都知道他。

  “炸彈余”是個大胖子,力氣超大,而且還神經質。有次“炸彈余”抱住隔壁班的同學,叫他孫子,那同學怎麼都掙脫不了,急的都快哭了。我想他是為了引起別人注意才這樣乾的。我們的電腦老師來教室里修電腦,余同學大喊:“薛老師(班主任)約會成功!”還有一次,大隊長徐老師叫李同學和林同學出來討論事情,將炸彈與突然叫道:“徐老師拐賣小孩啦!”因此,大家就知道這個神經病“炸彈余”了。

  “炸彈余”同學既管不住嘴,也用管不住手,真是我們學校的大麻煩。

您正在瀏覽: 班級名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