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涼絲絲的。吹拂着花草樹木,好像以為溫情的母親正輕輕的哼着催眠曲把自己的少女送進甜蜜的夢鄉。 

 秋雨淅淅瀝瀝地下個不停,好像巧手地姑娘織着一大片一大片的綢緞。飄風的雨密密麻麻地斜織着。秋雨好像以為美麗、恬靜、成熟地少女,輕輕地撫摸着你,使你高到涼爽、快活。 

 一場秋雨過後,風裡帶着清新地泥土氣息和稻子、水果熟透的香味,在微微乾燥的空氣里飄蕩,讓人覺得格外的舒暢。熟透了的稻穀,像害羞的小姑娘,低着頭;雪白的棉花堆成了一座座小山;紅燈籠似的蘋果、金燦燦的桔子令人垂涎三尺。望着這豐收的景象,人們的臉上露出了歡快的笑容。 

 抬頭望天,天顯得那麼高雲顯得那麼淡,一群群大雁往南飛去。空中飄舞着成千上萬隻“花蝴蝶”。你也許會奇怪地問:“秋天來了,哪來的蝴蝶?不錯,秋天沒有蝴蝶,可那一片片落葉,不正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嗎?樹木都換上了秋裝,只有青松仍那麼蒼翠,那麼挺拔! 

 秋天,象徵著成熟,意味着豐收,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