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風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大早,我就來到了學校,懷着興奮的心情,走到了考場上。突然間,我感到好緊張,好害怕。也不知為什麼,我對這次考試充滿了信心,但是,坐在考場上的我突然覺得好彆扭,好害怕。第一節考的是語文。我快速地看了一下所有的題,我愣住了,因為我的腦海里一片空白,前幾道題做得稀里糊塗,我閉了閉眼並警告自己:不要慌、不要忙、慢慢來,你是最棒的,相信自己。於是,慢慢地睜開眼抬起頭看了看四周。又低下頭來慢慢地分析每一個題。突然老師又說:“大家都把書包或者書送到前面來,一會兒學校領導來檢查如果被領導記上"違紀了"我可不負責任”於是大家都紛紛把包送到前面,唯有我旁邊的人沒有,不過我沒有管那麼多。領導來了,我並沒有緊張,而是在那裡認真地檢查卷子。我還以為會沒有我的事,可是領導一下子就把我記上了。我不明白為什麼,就問了一句“我什麼地方違紀了”突然間監考老師的眼神就像小孩看到了糖果似的轉過來。看看我,而這個原因並不是我,而是我旁邊的人。他把包放在了我的書着里。領導知道了這件事情后,批評了我說“即使你是被冤枉的,你也應該慢慢的告訴我,而不是衝著我大喊大叫”我連忙道歉。 

  一節課就這麼過去了,下課以後,同學們紛紛從教室里走出來問問這個,聽聽那個。而我則在屋裡複習數學。因為我的數學太不好了。 

  第2節可沒有出現什麼異常的事情。 

  一上午總算熬過去了,考的成績還行。 

  唉,還是先預習預習明天的考試題目吧!

您正在瀏覽: 考試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