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上將與下士》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上將與下士》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上將與下士》這篇文章。讀完之後,我感觸尤深。 

  文章的主要內容:華盛頓幫士兵們抬巨石,並教育只會發號施令的下士。 

  文章中的下士,他認為自己的職位比士兵高,就可以指揮士兵幹活,而自己不用動手。相比之下,華盛頓的職位比下士更高,他卻是以身作則,和士兵們一起干。 

  文章中的下士,他太傲慢了,管着士兵們抬水泥塊,自己卻將手放在衣袋裡,也不過去幫助士兵們。相比之下,華盛頓他是個上將,但他卻和士兵把巨大的水泥塊放但準確的位置上,並主動上前去幫忙! 

  想着想着,我想到了我的爸爸。我爸爸是公司的老闆。雖然說是老闆,但他勤奮工作,從來不偷懶。記得有一次不知道這麼了,公司里淹水,爸爸冒着大雨趕到了公司,幫助員工們一起將物品收拾好,回到家后,爸爸着涼而生病了。 

  讀了《上將和下士》這篇文章,我終於知道了應該怎樣做人,長大后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繁華。

您正在瀏覽: 讀《上將與下士》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上將與下士》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