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傷心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傷心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中,有過許許多多令人難忘的事:高興的事,傷心的事,趣事,傻事……今天,我就給大家講講令我傷心的一件事。    我過10歲生日時,爸爸媽媽給我買了一隻黃色的小狗,我高興極了,給它取名為“雄獅”。“雄獅”很通人性,跟我的關係最好。可是,過了不久,爸爸又看中了一隻米黃色的小狗,二話不說便買回家,取名為“圈圈”。“雄獅”和“圈圈”相處得並不融洽,“圈圈”不是咬“雄獅”的尾巴,就是追趕它,“雄獅”被“圈圈”弄得不耐煩了,就會“汪汪”大叫兩聲。爸爸對“雄獅”越來越冷淡,經常對它大吼大叫。每當這時,我就會和“雄獅”去玩,逗它開心,“雄獅”的眼睛里就會流露出感激……    我最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那天,我放學回到家,發現“雄獅”不在了。我問爸爸,他說:“它跟着你媽媽出去了。”晚上,“雄獅”還沒回來,我又去問爸爸,他說“雄獅”在樓下外婆家。夜裡,我還是不放心,就悄悄披起衣服下了樓。可到外婆家一看,哪裡還有“雄獅”的影子!    第二天,我便要求爸爸把“雄獅”接回來。爸爸弄不過我,只好把“雄獅”接了回來。我雖然只和“雄獅”分別了一個晚上,但是我卻覺得一夜之間它彷彿瘦了許多。    後來,爸爸又把“雄獅”弄去守一個朋友的“大魚塘”,聽說過得還不錯。    一次,我們全家去郊遊,路過“雄獅”所在的地方,我要求去看看它,爸爸同意了。我下了車,一看,當時就有一種被騙了的感覺:那是什麼“大魚塘”啊,只有差不多8平方米那麼大!“雄獅”看見了我,它雄壯了許多,也衰老了許多。它先是沖我“汪汪”叫了兩聲,可聞到氣味后,立刻想了起來,沖我搖尾巴,往我身上撲,還吐了起來。我一點兒也不覺得噁心,抱着它大哭。    現在,“雄獅”已經不見了,聽人家說,它是在我走後,一直咬鐵鏈,居然把鐵鏈咬斷了!我一直認為,如果它死了,就是爸爸把它害死的! 

您正在瀏覽: 令我傷心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傷心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