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雨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雨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之後我正在整理的書包,準備回家,突然之間雷鳴轟響,天空突然下起了瓢潑大雨,豆大的雨滴噼里啪啦的落下來,打在窗戶上直響,風呼呼的吹。真是天有不測風雲,剛剛還晴空萬里,突然間就風雨交加。

  我拿上雨傘,撐着雨傘走到了平自行車的車棚內,準備騎自行車回家。出了校門后,我一邊撐着傘一邊騎着單車,小心翼翼的行駛着。下雨天特別要注意安全,因為車子的靈活性沒有那麼好,所以特別要注意。

  心理是知道要注意,可是事事沒有那麼順利。我騎在馬路上,突然之間在拐彎的時候,有一輛車就直接開了過來,為了躲避那輛車,我馬上急剎車,可是已來不及,車子哐啷撞了上去。而我也因此摔到在了地板上。頓時腳上傳來一陣刺痛,我一看,褲子居然磨出了一個洞,腳上的皮已經被摩擦開來了,正鮮血直流,我被嚇到了,獃獃的坐在地板上,也不知道起來。

  車主看到出事故了,馬上下車把我扶起來,看到腿上的傷后也嚇了一跳。連忙對我說“小妹妹,你的腳上的皮都被擦破了,我快點帶你去醫院看一下,不然感染了的話就糟了”說車,要把我扶起來,帶到他車子里,準備帶我去醫院。‘嘶’我痛的叫了一聲,腳實在是痛,而且似乎痛得要失去知覺了,感覺腳不是自己的一樣,叫我站起來走過去怎麼可能呢!

  那個車主看到我痛成這樣,馬上關切地問我“腳很痛嗎?要不我抱你過去吧!”說著,不由分說的把我抱起,抱到他車子里,而且還把我的單車放到他的後座上,開車把我帶往了醫院。

  到了醫院,他就細心地幫我挂號,去找醫生給我看。看到差不多之後他才打電話給我爸爸,叫爸爸過來接我。爸爸也看到,我受傷了,心急如焚的問我狀況如何,我剛想跟他說事,那好心叔叔,帶我來的,可等我轉頭一看誒,怎麼人不見了呢!爸爸知道事情的經過之後,也很感謝那位好心人。

您正在瀏覽: 難忘雨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