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我想對你說

  ——五年級一班張澤璇

  爸爸,我想對你說:“您是我心中最偉大,最嚴厲又最慈祥的人”。

  爸爸,我覺得您在對我的管教上可以體現出,您是一位嚴肅的人。每當我趴在桌子上,低着頭寫作業的時候,您總是不厭其煩的給我糾正坐姿。我知道您這是為了讓我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保護我的視力。我想對您說:“感謝您,爸爸”。

  爸爸,我感覺您不和別的家長一樣,因為您很少讓我出去玩。在我沒有完成作業的時候,無論我怎樣要求、怎樣鬧,您是絕對不會讓我出去玩的。爸爸,我想對您說:“是您的堅持才讓我養成了按時完成作業的習慣”。

  我有一個不好的習慣,那就是邊學邊玩,學一會兒玩一會兒,您針對我這一不好的習慣糾正了很多次,有很多時候我看到您都想發火,但都忍住了,直到上學期的一個星期日,我終於讓您忍無可忍,爆發了。您對我動用了武力,打得我的屁股都青了。我哭了好大一會兒,當時我看到了您的眼裡也含着淚水,我漸漸的不哭了,我知道爸爸打我是不得已,此時我身上疼而您卻心疼,爸爸是愛我的,是想把我培育成才,可我卻改不掉愛玩的毛病,在經過這次皮肉之苦之後,我決定改掉不好的習慣,好好學習來報答爸爸這份嚴厲的愛。

  爸爸,你這份愛像雨露,滋潤着我幼小的禾苗,這份愛像一盞燈,照耀着我前進的道路,這份愛像綠蔭,為我遮擋着炎炎的烈日。爸爸,我想對你說:“我愛您”!

  六年級:幸福zaqwsxcde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