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泡泡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泡大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泡泡大戰

 浙江省 遂昌縣實驗小學小四(1)班 劉笑容   這幾天,我在家裡閑着無聊就找葛詩圓來玩,到衛生間看見了浴缸,有了!

  這個浴缸可以放好深的水,放一點點沐浴露。最後按下“衝浪電鈕”就會製造出好多的泡泡。

  我們開始玩起了泡泡大戰。我先來個突然襲擊,把泡泡吹到她的鼻子上。“哈哈!”我看見了一個白色鼻子的“小丑”葛詩圓也不甘示弱,把泡泡擦到我的額頭上,她也笑了。我還是不服輸,把泡泡吹得她滿臉都是,一個泡泡人,就在我的手裡造出來了。哎呀,泡泡又破了很多,現在我們得製造泡泡了。我趁機弄了點兒泡泡在她的兩個耳朵旁。她還沒反應過來,我忍不住偷偷地笑了起來。這時,她才知道中計了。葛詩圓拋了些泡泡過了,我躲了過去。一計不成再生一計,她突然把“衝浪電鈕”按了一下,我被嚇了一跳,還滑倒了,笑得她肚子都痛起來了。我沒辦法了,只好腳一蹬一蹬把她濺濕。接下來也不用說,肯定沒什麼好戲唱。

  這次泡泡大戰真好玩,下次我還要和葛詩圓玩!

您正在瀏覽: 泡泡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泡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