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支持(友誼手記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支持(友誼手記⑤)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朋友,最脫離不了的,是你的支持。    名為朋友,所以要相信朋友所做的一切,要支持他。    朋友做得對,才支持他。如果你看見他比你做得更好,心存嫉妒,而不支持他,這是十分可恥的。僅僅因為嫉妒,而不支持朋友,這對嗎?支持朋友,是最好見證你們之見的友誼,何況你們是朋友。你不支持你的朋友,就表示你對你的朋友喪失了信任,你們的友誼便無法繼續下去,你們的友誼只有中斷,而且,你的朋友會傷透心的。而他做得不對,你卻說:“我們是摯友,我支持你!”這,你不是害了他嗎?這算是摯友嗎?你這樣做,禽獸不如。當一個人的摯友,也不要盲目的支持,要改正他的缺點,改正他的不足,讓他改好,再支持他。他做得對,你支持他,是應該的。天下,最能體現你對朋友的支持,莫過於此了。    換個立場,如果你最信任的人,而不相信你,不支持你,你會怎麼樣?你不會傷心嗎?這,不是天下最令人傷心的事了嗎?一個你信任的人,而不信任你,不支持你,這,你能忍受嗎?你,能不傷心嗎?    要支持你的朋友,還是那句話:不能盲目的支持,要支持的合情合理,從長遠來看,不要害了你的朋友,這樣會令你愧疚一生的,會讓你在朋友面前抬不起頭來,因為你的支持,害了他。    支持朋友,要多想想,不要害了他。  

您正在瀏覽: 支持(友誼手記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支持(友誼手記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