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徽旅行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徽旅行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暑假,我過得特別有意義。因為媽媽給我報了學校組織的夏令營活動。

  8月22號這天我的心情多麼高興啊。一大早我們就來到了學校,然後坐上了去安徽的車子。來到徽州,轉過頭看車外,只見外面到處都是山,一座連着一座,蜿蜒起伏,在山的周圍雲霧繚繞,似人間仙境。

  到了安徽,已經是下午了,我們首先來到了怪灘漂流,那裡的漂流可刺激了。我們來到漂流的起點,一隻只皮筏下水了,我們揮動船槳向前划,來到第一個下坡,皮筏就像箭一樣地沖了下去,濺了我們一身水。我們衝下去後來到一處水較淺的平靜的水面開始打起水戰。離我們最近的是楊老師他們。楊老師開始向我們進攻,我們也開始還擊,我拿着水槍向常悅進行攻擊,由於我的水槍的射程比常悅的遠,所以常悅總是討不到便宜。

  經過一番激烈的水戰,我們的身上沒有一處是乾的,真是爽極了。

  過了一個漫長的夜晚,終於迎來了百丈崖風景區的探險。整個山道分為“普通道”和“探險道”。我可不走普通道,一路探險到底!第一個項目是走鋼絲過龍潭,一根鋼絲橫跨水面,上面還有兩根平行的鋼絲做扶手。這可需要勇氣哦,萬一掉進水裡……不堪設想啊!我鼓起勇氣,小心翼翼,顫顫悠悠,一步步挪了過去??第一個闖關成功!

  又過一段路后,我們去乘竹筏。這個竹筏有四五米長,沒有座椅和撐篙,每次上去6人,抓住同一根繩索用勁往前拉。我帶好安全帽,順着繩索晃晃悠悠走到竹筏前頭,分開兩腳找到平衡點,我小心翼翼的拉着繩索,注意平衡,還好,平穩過渡,安然無恙!可是,老媽就沒這麼幸運啦,正要上岸的老媽以一個優美的弧線栽入水中,不幸成了落湯雞。

  下山了,我們一看,呀!天空中一個斜拉的鋼索,遊人要從空中滑到對岸。周圍不由響起陣陣尖叫,真險啊!老媽問我怕不怕,我鼓足勁說:“不怕!”其實心裡還是有點打鼓呢。不過一想,豁出去了,有啥好怕。工作人員給我系好安全帶,我做了個深呼吸,一下子滑到對岸,搞定!

  2天的行程很快就結束了,我們戀戀不捨的坐上了回家的車。

  五年級:魏心怡

您正在瀏覽: 安徽旅行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徽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