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音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家有沒有曾經痴想過?假如你是一個小女孩,你的婚禮會是什麼樣子的呢?當你產生這種想法的時候,可能那時候你還不到十幾歲。但是我們已經開始夢想他了,更多的時候我們會幻想婚禮那天會怎麼樣?誰能怪我們職業幻想隨着我們父母在成長過程中給我們讀的童話故事?他已經成為一些困擾對其他小受軒轅而來,說是真的成了他們的夢想。

  我們從小就聽說美麗的公主找到他的唯一的真愛,並在一個難忘的婚禮上嫁給他們的王子。後來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讀了本小說,結局還是一樣的。和你的夢中情人結婚,每一個細節都是那麼的完美。你在我們的印象中的每一段親密關係中。我們都會繼續帶着這個願望,希望我們現在在一起的那個人。我們對他有着強烈的感情,能夠帶領我們一起走上聖壇找一個完美的男人,可能需要一段時間,但是永遠不會讓我們的夢想中的完美男人黯然失色。

  如果最後的。美好的那一天,發生了。你的夢中情人向你求婚啊!當你知道你要和她一起度過下一個重要的步驟時,你會興奮和開心。女人就是會忍不住的重溫童年的夢想,思想泛濫,甚至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計劃一場婚禮,可能是一對夫婦生活中最愉快,但壓力最大的時刻之一。然而或幾十年前的情況相比如今的情況,可能變得容易多了。我們現在有了,我們力所能及的資源是一切都能輕鬆地為我們工作。甚至還有一個專門迎合每個指新娘的心血來潮的不穩。他們的目標是給每一對夫婦一生中最難忘的時光。

  有一件事會讓任何婚禮都更加難忘,那就是為婚禮定下基調的音樂。先將將永遠記得當他走過過道時的音樂和她。新郎跳舞時播放的音樂。這是十分的重要的。在這些重大審核人們都會想要用音樂來慶祝這一刻。等一下安頓下來,音樂慢慢消失,你會有這些回美好回憶和你所愛的人一起分享。這是多麼甜蜜的回憶啊!

您正在瀏覽: 音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