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音樂讓我陶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讓我陶醉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平時我最喜歡的一個狀態,就是打開筆記本,放上自己喜歡的歌曲,或者循環播放,或者順序播放自己的歌單。那些歌曲都是我細心挑選,然後加在我喜歡的歌單裡面的。

  總覺得聽歌是一件特別快樂特別享受的事情,如果說能夠有一段完全屬於自己的獨處時光,在看着別的事情做着別的工作的時候,也能有機會把它變成自己的背景音樂。那麼這段時光里,整個人的心情都是快樂,輕鬆且充實的。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工作性質,每個人都喜歡不同的樣貌,就像享受着不一樣的人生。

  每次我打開電腦放開喜歡的歌的時候,會有人感覺到聒噪,覺得放歌是一種折磨。其實只不過是因為他們並沒有深入進去享受到其中旋律的美好,這個時候我一般會選擇戴上耳機進入自己的世界。

  之前很長一段時間裡我都非常喜歡一個歌手,他的名字叫做華晨宇。我記得當時還因為他寫過好多篇文章來歌頌他的歌,誇獎他的才華和努力。但實際上這樣的喜歡是並不長久的,因為總有一天他的全部歌曲我都聽膩了。聽到那個熟悉的開場旋律,我都已經知道我是什麼樣子,都已經完全熟悉了那種感覺。

  我的歌單里雖然並不常常更換,但也總會有一批又一批的歌曲輪番上演。就像是新長出來的韭菜一樣,也是一茬又一茬的,更替出現。因為我也知道唯有這樣才能注入新鮮的活力。

  聽歌常常使人變得心情美好,因為音樂使人陶醉。

您正在瀏覽: 音樂讓我陶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