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之風》改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風》改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都有風。人們稱春風為和風,叫夏風為熏風,親切地把秋風稱為金風,把冬風稱為朔風。 

  春風是一個溫柔的姑娘,她揮着輕飄飄的衣袖,來到了人間。她一來,萬物復蘇了,楊柳吐出嫩綠的新葉,小草們爭先恐後地從地里探出了綠油油的小腦袋,小河的冰被春姑娘溫暖的氣息融化了,又唱出了美妙的音樂。春姑娘給梨花準備了漂亮的白裙子,讓梨花成為了春天花中的天使;春姑娘還給桃花抹上了粉紅的胭脂,桃花綻放出了甜美的笑容,那迷人的笑彷彿是六月里的荷花……不知不覺,春姑娘給大地的禮物送完了,她又悄悄離開了。 

  熏風像一個不盡人情的小夥子。他並沒有春風的溫柔和春風到來的溫暖,熏風整日呆在上空,天氣十分炎熱。熏風並沒有給人帶來一絲清涼和愜意,竟然變本加厲,讓熱氣終日籠罩在天空上。唯一使人們欣慰的是,在池塘的正中央,開着一片片美麗的荷花,散發著迷人的香味,似乎減去了夏日的燥熱。隔着海岸也可以聞到迷人的清香。 

  熏風終於走了,金風又來了。她使天氣一下子變涼不少。果園的果子一個個都成熟了。金風使農民的笑容格外燦爛。金風還把嫩綠的葉子變成了金黃色的,她輕輕一吹,葉子翩翩起舞,很快就落到了地上。 

  剛送走金風,朔風便急急忙忙地趕來了,他的性格比熏風更急躁,整日呼呼作響,街上的人們嚇得整日關着窗子,那狂風亂刮著,像刀子割你的臉一樣…… 

  四季的風有時讓人歡喜有時讓人憂。但不管怎樣,他們都把自己的好處奉獻給了人間。我愛四季之風,愛它的樸實無華,更愛它的無私奉獻。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風》改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風》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