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之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都有風。

  人們常常把春天的風叫和風,把夏天的風叫熏風,把秋天的風叫金風,把冬天的風叫朔風。雖然它們都是風,但它們的脾氣可是完全不同。

  春天,農民伯伯們勤快地在田裡勞作着,播下粒粒種子。一陣春風吹過,喚醒了大地上的萬物。花兒開了,小草綠了,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溫暖的春風給人們帶來了歡樂。

  夏天,天氣真是悶熱,都讓人們成了“火人兒”,大家都不斷的出汗,此時要是吹來一陣涼風該多好啊!但是,調皮的風卻跟我們玩捉迷藏,不知躲到哪裡去了。不過,即使這時吹來一陣風,也是熱烘烘的,根本不可能趕走炎熱,怪不得要叫它熏風呢!

  秋季,一陣涼風吹來,雖然談不上寒冷,但也是讓人感覺涼絲絲的。枯萎的樹葉像雪花似的從樹上落下。秋風刮過田地,高粱紅了,稻子熟了,秋風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

  隆冬時節,刺骨的寒風向人們襲來。在不知不覺中,人們身上的衣物也都厚了起來。雖然冬風像鋒利的刀子一樣,但也下不倒我們,因為我們有一顆火熱的心。

  風啊,風!我們歡迎你,我們需要你,如果要你聽我們的話,為我們造福,你願意嗎?

  西一路小學五年級:微了個博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