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樹

  你愛我們這裡的樹嗎?

  你看這四周大大小小、高高低低的樹,蒼翠欲滴,都有各自獨特的風格。漫步在林蔭小道上,兩面的樹就像兩條綠色的綢帶,又像翠綠的屏障。即使沒有一絲風,你也會覺得非常涼爽,這裡簡直就是避暑天堂!偶爾抬頭仰望藍藍的天,白白的雲,你不覺得就如同生活在童話世界里嗎?

  我想,你會愛我們的樹的。

  橋

  你愛我們這裡的橋嗎?

  淯江上架着一條“長龍”,古老的橋樑橫跨在江水上,迎候着南來北往的車輛和行人,默默無聲,那麼樸實,從不誇耀。

  我想,你會愛我們這裡的橋的。

  花

  你愛我們這裡的花嗎?

  穿行在每一條街道上,抬頭一看,家家戶戶的窗戶前都花團錦簇,奼紫嫣紅。在這樣的街道上行走,你幾乎會忘了這裡是城市,還以為自己置身於一個大花園裡呢。在家裡看自己的花,走出門看人家的花,這種“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境界頗耐人尋味。

  我想,你也會愛我們的花的。

  人

  你愛我們這裡的人嗎?

  四川,天府之國,風水寶地。這兒地勤人不懶,勤勞的人們就像采蜜的蜜蜂一樣,終年四季都忙碌着,耕耘者,也收穫着。善良的人們都有一顆永恆的愛心,哪裡有了災難,他們總是及時地伸出援助之手。

  我想,你也會愛我們這裡的人的。( 指導教師 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家鄉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