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亂糟糟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亂糟糟的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真的是感覺自己的心最近亂糟糟的,我都不知道我自己每天心裡在想什麼。想的事情太多了,步入初二后,我作業的煩惱也更加多了,生活中也常常碰到很多讓我煩惱的事情。真是,煩惱說都說不清了。

  我似乎也終於明白了,什麼叫歲數越大,煩惱越來越多的感覺了。這種感覺,真的讓人喜歡不起來。渾身 上下,都有着一種負能量的感覺。有時候的我啊,也是真的不喜歡這種滿身負能量的感覺,可是這滿身負能量又是自己散播出來的,哪怕心裡再亂,我也不得不想解毛線結一樣的, 慢慢的把那些纏在一起的思路都解決掉。有時候突然就有些厭了,厭了什麼呢?我自己也說不清楚吧,這有些煩躁的心理啊,每一天每一秒有時候對於我來說都是一種煎熬。腦子裡,心裡都是亂糟糟的,我每天自己都不知道在想什麼的那種感覺。感覺有點討厭自己現在每天都需要想上好多好久的生活了每天都在揮霍時間,我自己有些時候都不知道做了些什麼。真的是厭極了這種不努力,也沒有回報的感覺。這讓我的心裡最近亂成一團麻了,可是我又不知道到底該找誰發泄。是的,沒人可以發泄,每人可以認真的去傾聽我的故事。孤獨又悲涼,我卻只能一直這樣孤獨悲涼的活着,有些時候啊,突然就覺得心裡很累了。活得很累,心裡一團麻,沒人傾聽,生活一團麻, 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梳理,真的是非常討厭自己現在停歇腳步不努力的狀態,也並不喜歡自己現在的一切啊,活的失敗,連個真的知心的好朋友都沒有,生活和我的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可悲啊,可悲又可憐的生活啊,可是說到底自己也沒有好好珍惜過。

  心裡亂糟糟的,每天也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滿身的負能量啊,這種感覺是真的難受。

您正在瀏覽: 亂糟糟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亂糟糟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