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蒼蠅的一份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蒼蠅的一份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恨的蒼蠅們:

  你們好!

  幾天不見,你們在我們世界混出“四害之一”的稱號,真是厲害呀!這全靠你們的永遠不改的品質—無惡不作。你們在我們世界隨心所欲,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白天,你們在我們吃飯時“襲擊”我們:有的在飯菜上站着;有的“嗡嗡嗡”地叫着;有的在飛好像在說:“來抓我呀!”我們能有什麼辦法呢?

  晚上,你們在我們睡覺時“搗亂”:站在我們身上咬我們,我們有的忍着痛睡覺;有的沒反應;有的火冒三丈地起來“反抗”,但是在你們飛快的速度下“一無是處”。第二天起來時發現自己已經“毀容”了。

  終於有一天,我們使出“小招”—蠅拍,但是總是有幾隻“漏網之蠅”。那“漏網之蠅”卻在一旁“嗡嗡嗡”的叫着。逼我們使出“大招”—殺蟲劑,在煙霧中你們一個個地“下地獄”了,別提我們有多高興了。

  你們在趕快“享受”幾年吧,要不然可真來不及了。因為在未來我們給你們準備的“禮物”很“特別”。“特別”的能讓你們從這個“世界”到另一個“世界”去,是不是很期待、很高興、很幸福。

  祝你們早日到另一個“美好”的“世界”去。

  最想消滅你們的人:火花

  2013年12月22日

  四年級:火花

您正在瀏覽: 給蒼蠅的一份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蒼蠅的一份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