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人們的一份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人們的一份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人類:

  你們好

  我是一棵在以前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小樹了,但是,就在前幾天前我因為人們對這片樹林的“寵幸”變得不平凡了。

  那一天,天很高、雲很白,天氣好的不能再好了。我和朋友們沐浴在日光中,風輕輕地吹着我們。鳥兒也停在我們身上盡情的歌唱。可是,一切就在下一秒的時候變了樣。

  “嘰咕~嘰咕~”刺耳的這一聲聲,打破了這份寧靜。我的下意識讓我知道:人類來了!他在鋸木頭!他在傷害我的夥伴!他手中的鋸子會讓我們樹“骨肉分離”!就在這一天里,我的朋友相繼倒下,這片樹林正在慢慢變小。

  一天天過去了,這個伐木工絲毫沒有停下的意思。他手中的鋸子越來越放肆的“啃食”這我們的“肉”。森林還在一天天的減少,伐木工的臉上充滿了貪婪的慾望。我在祈禱:在祈禱着讓那貪婪的人快點停下!在祈禱這片富饒的土地別變成沙漠!我在祈禱着……

  終於,那個人停了下來,他和他的同夥拉着同伴們的“屍體”一點一點的離開了這片之前如此富饒的土地……我看着他們的背影,心中有着異樣的感覺,那是一種酸酸的、涼涼的、苦苦的感覺——我在心痛!

  人類!你們為什麼要如此殘忍!為什麼要破壞你們曾經賴以生存的環境!難道你們不會心痛嗎?你們就真的能狠下心來嗎?我不相信!不相信!人們快放下金錢和利益!快來保護森林!我們需要你們人類的保護!

  2012年10月20日

  沙漠里的唯一一棵小樹

  四年級:關秉政

您正在瀏覽: 致人們的一份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人們的一份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