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迷人的,我愛秋天,但我更愛秋天的田野。 

  一個萬里無雲的早晨,我乘車去郊外尋找秋天。一下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望無際的稻田。遠遠望去,稻田宛如金色的海洋。陣陣秋風拂過,濃郁的稻香撲鼻而來。“好香啊!”我情不自禁地叫了起來。我步入田野,細細觀察,只見稻穀粒粒飽滿,沉甸甸的稻穗壓得稻稈都直不起腰來。田野中間有一條小溪,溪水很淺很清,我把小手伸進去,哇,好涼!我趕緊把手縮了回來。溪邊偶爾可見幾隻青蛙在匆匆地跳躍着,似乎是在尋覓冬天的家呢!小溪邊種着幾株楊樹,深黃的、淡黃的、黃中帶綠的樹葉一片、兩片、三片......輕輕地飄了下來,猶如天女撒花,又似彩蝶翩翩起舞。楊樹下,野菊花盛開了,這兒一叢,那兒一簇,有紅的、白的、黃的......紅的似火,黃的如霞,白的像雪......,美麗極了。天空中,大雁一會兒排成“人”字形,一會兒又排成“一”字形,向南飛去,還不時“嘎、嘎”地叫着,好像在告訴大家:“這兒真美,這兒真美!” 

  秋天的田野是多彩的,恰如一幅濃淡相宜的風景畫。我讚美這如畫的秋季田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