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夏秋冬是一年之間四個階段,各自有自己的性格,各有自己的樣子。每個人都會有自己讚頌的季節,每個人都會用各種方式讚頌自己喜愛的季節,我喜歡秋天,他既不熱親也不冷酷,是四個季節里最酷的,他的來到悄然無息,到第一片樹葉變黃,他就已經來到,熱情洋溢的夏天隨之而去,他來接班,為這個世界進行洗刷。

  他的到來讓榆樹葉枯萎;楓樹葉臉紅;柳樹葉變黃……當一片片藤黃的樹葉像蝴蝶般的輕輕落下;當一陣陣涼爽的清風刮過後再次為人們帶來秋天來到的信息;當一陣陣水果香氣飄過這是秋帶給我們的見面禮。

  上學時,也許偶然會被秋逗你玩,從樹上掉下幾片葉子,落到你頭上,也許你會毫不感覺,也許你會感到痒痒,也許你會感到一陣輕鬆。到學校的時候,或許樹葉在你的頭上,你卻並沒有把他拿下來,看到同學的笑容,你會一臉迷惑他們究竟為什麼在笑,他們有的還在大笑,有的會宣傳你的醜聞,而你呢?什麼也不知道。或許你會把你早上的經歷和你好朋友分享,你的好朋友會和他們的好朋友分享,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千傳萬……你的經歷會傳遍校園,到時候你就會“名揚四海”了。

  你會問:“秋天真的有這麼神奇嗎?”是的,秋天是個沉默不語的帥哥,他會自己找樂子,也許你就是他的一個取樂子的對象,也許你會在他的玩笑里也獲得樂趣。他悄無聲息的來,也會悄無聲息的離開,那就是在最後一片枯黃的樹葉落下的時候,冷酷無情的冬天來繼位。

  新疆克拉瑪依克拉瑪依區實驗小學五年級:1411701105

您正在瀏覽: 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