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城關小學 

  四年級三班 賈曉瑩 

  一天,朦朧中的我忽然來到一座美麗的城市跟前,抬頭一看,只見城市跟前的大門上面寫着“太陽城”。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太陽城”?我懷着好奇的心情走進了太陽城的大門,只見兩個小朋友站在門旁有好的對我說:“你好,歡迎你成為太陽城的公民!” 

  哇!真高興呀!我成為了太陽城的小公民了!可太陽城到底是什麽樣子的呀?一個小女孩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主動迎上前來說:“新來的太陽城小公民,我叫艷艷,我帶你參觀一下,好嗎?”我連連點了點頭,跟着她開始參觀太陽城了。 

  在這座城市裡,房屋的形狀千奇百怪,有的如彩色的金字塔,有的如今色的向日葵......艷艷告訴我,這些房屋都通過巨大的SP玻璃吸收太陽光,通過太陽能轉換器,將熱量轉換斌儲存起來,在需要的時候將能量釋放出來。 

  這裡的街道真漂亮,綠樹成蔭,馬路上沒有一點灰塵,花壇里鮮花怒放,空氣清新,聞不到一點煙味及其他怪味。街上的汽車,摩托車都沒有冒煙的排氣管。原來,它們不吃油,所以也不排煙。它們用的是太陽能轉換的電能,電用完了,開到“加能站”去補能量,就像通常的汽車開到"加油站去加油一樣。哦,怪不得城市這麼潔凈。這種車跑起來沒有任何噪音,多好啊! 

  參觀完街道,艷艷還帶我去參觀她們的學校,建築工地,加能站......然後,她鄭重的對我說:“你已經對太陽城有所了解,肯定也感覺到住在太陽城成為這裡的小公民是多麼美好,你也要做太陽成立的一位合格的公民!” 

  (指導老師:蘇菊)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