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太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太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有些人的眼裡,太陽的一生就似蠟燭的一生,在於奉獻,它總是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在有些人眼中,太陽的一生也如人的一生,從初升到降落,經歷了無數次的風風雨雨,但是最終沒有被征服,每天早上又在升起。 

  在我眼裡,太陽總是那麼的美麗,那麼溫柔。特別是春天,秋天的太陽,照在人的身上,暖洋洋的,讓人感到有一種母親撫摸似的舒服的感覺。不過,太陽有時會像一位暴君,也會大發脾氣,把整個大地弄得“熱氣騰騰”,即使這樣,它還不肯罷休,連河裡的水,也被它喝乾!但有時它很傷心,整天把自己封鎖在屋子裡不出來,而這時,人們總會盼太陽快出來。 

  是啊,太陽,在我眼裡,就像人一樣,也有喜怒哀樂。但它對人的貢獻卻是很大的,總是不惜自己的青春年華,為人類貢獻它的一生。在我眼裡,太陽是美麗的,溫柔的,而有時又是暴躁的,殘酷的。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太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