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收藏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秋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收藏秋天,落葉紛飛,一切美麗的景色盡收眼底,卻有些事物因此而殘缺消逝,使人感覺到一絲絲微微的寒意。 

  收藏秋天,大雁南飛,它們時而排成“人”字形;時而擺成“一”字形,翩翩起舞,使人陶醉不已,難以忘卻。 

  收藏秋天,果實累累,金黃的桂花,香氣撲鼻。一個個圓而飽滿的柿子,甜絲絲的;一粒粒白而透亮的米粒,如雨般落進我們的胃裡! 

  秋天,落葉是很美麗的,可是,落葉也有一種精神,那就是無私地奉獻。落葉是死了,可是它卻融入泥土,把自己最後的養分回報給了自己的母親——大地。 

  秋天,我望着飄舞的落葉,想起了一篇課文《秋天的懷念》里的主人公——史鐵生。雙腿癱瘓的史鐵生,為了自己的寫作夢想,努力寫作,為自己的人生設計了一個完美的計劃。雖然史鐵生雙腿癱瘓,卻有自己的理想,也努力完成了自己的夢想。更何況,我們這些正常人?難道要輸給一個病人嗎? 

  收藏秋天,秋天的落葉,秋天的果實,秋天的細雨,秋天的月亮,秋天的……都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指導老師:徐慧

您正在瀏覽: 收藏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