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落不明的籃球(4)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落不明的籃球(4)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下落不明的籃球(4) 

  ——水落石出 

  上回書說道,劉爸爸告訴我劉思博同志的籃球是在籃球場撿的,大傢伙睜大眼睛看好了,這一集可是故事的大大大大大結局,最後保證把你笑趴下。 

  到晚上我把劉思博叫到樓下,給他來個三堂會審,我:刑部,拿着一盆烙鐵;張霈:督察院,拖着一條老虎凳;周舜堯:大理寺,搬了一箱辣椒水。劉思博看見了那刑具, 一來就召了,他說他是在職工醫院撿的。籃球不是我的。 

  我找不到球,馬上要憂鬱成疾。我決定下樓散步,不知不覺,走到了丟球的地方,我在心裡說:“上帝、老天爺,以及我的神呀!!!幫我找到我的籃球吧!我抬頭向天空望去希望能看見慈祥的上帝,可是卻看到我的籃球在樹杈上躺着。 

  我高興地恨不得馬上把球拿下來,做人可一定要細心呀!!!要不是會冤枉好人的!!!!!!

您正在瀏覽: 下落不明的籃球(4)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落不明的籃球(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