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河  初到外婆家,我對一切都是那麼的陌生,唯有樹林旁的一條小河引起了我的興趣。我靜靜得坐在河邊.觀察着.欣賞着.好美......   叮咚叮咚,清脆悅耳的河水聲是那麼柔美,那是大自然的旋律,是一支動聽的歌。陽光下,河面波光粼粼,像無數的小星星在閃爍,美麗極了。突然,河面泛起漣漪,一條小魚躍出水面,濺起一粒粒晶瑩剔透的小水珠,像一串串顆顆珍珠項鏈,我多想捧上一串仔細瞧瞧啊,可手心裡的卻是一汪清水.  河水嘩啦啦地唱着歌蜿蜒而去,像一條銀白色的絲帶,滔滔清流滋潤了河邊的田野。綠野,給草兒無限生機,給花兒無限美麗。   河邊的垂柳也發出了嫩芽,它伸展着嬌嫩的枝條,像一條條綠辮子,隨風搖曳。輕風拂過,竹葉沙沙作響,像少女輕撫琴弦,又像蠶寶寶咀嚼桑葉。  天空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小河更藍了。白雲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小河更白了。綠樹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小河更綠了。小河鑲嵌在這鋪着“綠色地毯”的田野上,是那麼柔媚。源源不斷的河水,兩岸迷人的景色,構成了一幅令人心曠神怡的“春景圖”,它充滿着詩情畫意,有誰不為之陶醉呢?  啊!小河,你的風姿讓我如痴如醉,我沉浸在你的懷抱里,沉浸在你的歌聲里……小河,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小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