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人難忘的運動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難忘的運動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作為班上的運動健將,我已經為這次的運動會作了不少的訓練和準備,希望為班爭光,為同學們爭光,也為自己爭光。

  到了比賽當日,同學們都知道我這幾日以來的努力,紛紛為我加油打氣,既是圍在我身邊爭相地幫我揉腿,又是在我耳邊出謀劃策,一時之間,我彷彿感覺到自己身上背負着同學們千斤重的希望。我心想:為了班級,為了同學們,為了自己,我一定要把這次一百米的短跑冠軍給拿下!

  “一,二,三!開始!”隨着體育老師一聲令下,一百米短跑比賽也開始了,一開始就滿懷信念、充滿鬥志、久經訓練的我立馬如同一隻獵豹一樣飛奔出去,也把其他班級的對手甩在後面,“太好了,只要這樣的情形持續下去,我就能穩穩噹噹地拿到冠軍!”我在心裡雀躍地想。可是,事與願違,隨着終點越來越近,對手們彷彿像開了馬達一樣飛奔起來,一剎那,我心裡開始慌亂了;一剎那,我的腳步開始慌亂了;一剎那,我的腦子開始慌亂了……就這樣,驚慌之下,我踩到了自己的鞋帶。“嘭”的一聲,我摔倒在地,對手們和我的距離越來越遠,同學們的吶喊聲越來越輕,取而代之的,卻是一聲聲嘆息和惋惜聲,我心裡十分不甘,錘了錘地,希望再次站起來和他們“一戰到底”,可是,膝蓋的傷口不允許我這麼做了,一時之間,我彷彿失去了靈魂,失去了希望,失去了方向。

  遠處的同學們在比賽完結之際,急忙跑過來,背着我、拉着我、帶着我一步一步地走向醫務室,一個個口中更喃喃道:“沒事,沒事,下次再加油,你已經做得超好了”等等一類類鼓勵的話語。我心裡一驚,心想:“明明……明明是我的失誤、是我的錯,為什麼他們卻沒有一個指責我的失誤?”我顫抖地張口,說道:“為,為什麼你們不說我的錯,不說我的失誤害得沒能獲獎呢?”他們笑了笑,齊聲說道:“獎項哪有這麼重要啊,最重要的是比賽的過程!你已經努力了,為什麼我們還要指責你呢?”話音一落,便大笑起來,更有人說道:“你以為你是誰啊?別太高看自己!”這一刻,我笑了,他們也笑了。

  我知道,他們都是刀子嘴豆腐心,雖然說著我高看了自己,卻一個個地齊心齊力地帶着我去醫療室;我知道,他們也會在意獎項,但更在意的,是賽場上的那個人。我知道了,這次的運動會,我雖然不能為他們爭光,但我卻收穫了比獎項更重要的東西,那就是友情。

您正在瀏覽: 令人難忘的運動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