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郵箱的作用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郵箱的作用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真心挺開心,等了一個星期的郵件終於收到了,雖然過程並不很完美,但是結局卻是我喜歡的。畢竟當初發出這份郵件也花了我不少心思。

  挖盡心思,費盡時間做的一件事情成功了,你說我高不高興?郵件回復很簡短,雖然還是在”試用期“,但我真的太激動了。恨不得把這個好消息告訴所有我認識的人和我想認識的人。

  以前我總把郵箱當成是最沒用的東西,直到電視屏幕中的公司老闆都用郵箱給成員發送任務,還有這次郵件的投遞,我才真正知道郵箱的重要性。我以前甚至一直固執地認為郵箱是上個世紀留下來的淘汰品,根本沒有太多中國人會用的東西。結果我現在才發現,我錯的愚蠢。

  現在我才認識到,每一件東西都有自己存在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郵箱的作用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郵箱的作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