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叫不如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叫不如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如意,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經歷和體驗,缺少不如意你的人生就不完美,不如意是一位調皮的小孩,跑來跑去,你永遠都不知道他會在那裡等着你,你也永遠都不會知道你做錯了什麼,犯了如意規,不如意要懲罰你。既然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碰見不如意,那就鼓起信心提起勇氣,邁着大步向前走去,不怕他,他就不會來找你的麻煩了。 

 萬如意是一位溫柔細膩的小姑娘,長得漂亮,苗條,具備典型的東方美女的氣質,他嬌柔,他做作,他總希望有人來喜歡他,的確,喜歡她的不少,但只喜歡她的美,他的如意,他的沒有阻礙。懂得生活的人都會選擇不如意,他會讓我們磨練意志,有了這次的教訓,不會再犯下次的錯誤,有了不如意,一輩子都會受用;但是萬如意呢?他不能保佑你的一生,你也不能總是低三下四的祈求她,求他寬恕你,求他原諒你,求他保佑你。 

 但是你如果總是在於不如意見面,你就要深思了,如果你總見到萬如意,你會有一時的高興,但是以後哪? 

 兩個如意是好朋友,他們的父母是同一個,父親是挫折,母親是失敗,不如意竟成了他們全部的基因,而萬如意呢?它只不過長得有些漂亮而以,並不能說不如意不如萬如意,而且不如意還比萬如意好,不如意教會人們做人,叫人們長記性;萬如意用它的美色迷惑人!害人精!他只會幫助人們一時,而不會永遠幫他!這難道不是害人嗎? 

 相信不如意,相信自己,相信上帝,相信一切!! 

 不要被美麗迷惑,美麗的人內心往往是惡毒的(不完全是) 

 我不叫不如意,我也不叫萬如意,我相信自己,我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我不叫不如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叫不如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