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不如意.成長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不如意.成長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是一多雲,我將飄蕩在天空中,給天空去點綴;如果我是一滴小雨水,我將隨時在天上準備落下,去投入小溪的懷抱;如果我是一片枯葉,我將與同伴告別,去擁抱辛苦的大地媽媽;如果我是生命垂危的老人,我將笑着面對死亡,利用餘下的光陰完成自己的每個夢想…… 

  有太多的如果,我已不敢在過多的想象,生怕那只是個夢(不過,它本來就是個夢,確切的說是幻想,從理論上說是白日做夢)我的身邊有太多的不如意。

  就像昨天,我的倒霉日,美國的黑色星期五--------昨天中午,老師讓我們把借的圖書還掉。同學讓我幫她還一下,中午我從教室跑去圖書館可是沒有人,只好回去了。雖然教室里開了空調,但是天很熱,氣都喘不過來。第二次跑去圖書館還了同學和我的書,沒想到我和同學的書都逾期了8天,說是要每人罰款8毛,我身上又沒帶錢,只好再回教室借錢。大多數人身上都有錢,可就是窮得1毛2毛都沒有!只好問我們班的明星-----李寧去借,(李寧------)一切皆有可能嘛!他倒是說有錢,可零錢都用光了,伸手就是5元大鈔。我也沒辦法,就將就着用吧。第三次跑去圖書館,遞過5元:“沒有零錢了。”管理員說:“本來要收你1.6元的,現在收你1.5元。”我接過3.5元,“謝謝!”管理員說:“不用謝!” 

  我知道她當時那裡沒有零錢,為了不顯得斤斤計較,才這麼做,當時我吐出的那兩個字,我不得不說是恭維的,也許是過於形式話吧。 

  終於回到領地,那時的我已經是大汗淋漓了,臉都通紅,依然感受不到空調的存在。到了午睡時間,我和好朋友照常到第四組去午睡。一坐下座位,好朋友就叫了起來,她褲子後面都是藍墨水,我頭腦里一暈,突然想到什麼,立即看看自己的褲子,唉!要有的終究逃不了!按道理我至盡還沒幹什麼壞事,應該算是良好市民了吧!怎麼會挨到這種事。都怪TANG JUN QING沒什麼事就轉筆,拿着破電扇弄,不然也不會把前後四張桌子的區域弄的都是藍墨水。

  在午睡的1個小時01分02秒中,我和好朋友根本就沒有誰,挨誰誰都不會睡的着的,在此期間,我們都在談論這個下午該怎麼過,下課該怎麼辦,老師那兒該怎麼說……她說,她的褲子很貴的,而且又是白色,真的很想現在就告訴老師,恨死TANG JUN QING了說著說著,我們又玩起了石頭剪子布,都有些苦笑不得了。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課,我們趁人還不是很多就跑到老師辦公室“舉報”,說清事之後,老師說不要緊,下課把他叫來“讀書的人,身上沒點墨水怎麼行,顯得有文化。”我們也只好笑笑。 

TANG JUN QING進教室之後,讓我們都過去,我們都看見了,他哭了,哭的很傷心。我們有點矛盾了,是不是不該告訴老師,老師說:“自己做的事情,怎麼不想想後果,不負責任的表現,現在該怎麼做?”他依然是哭……老師問我們怎麼辦,我們都說算了,老師卻說:“算了?還能算了?”好朋友說:“反正這條褲子讓我媽媽洗洗就好了。”老師說應該洗不掉的,又問問我,我說:“這條褲子以前就被灑過墨水了,沒什麼大不了的,已經舊了。”老師點了點頭,讓我們先回去了。 

   

  (為準備中考場地)下午三四兩節課又是大掃除,我擦窗戶,並沒有人會在意那條花褲子,當桌子和椅子被搬出去當服務台時,別人都坐着,就我們這組要站着,為什麼這麼倒霉啊。穿着那條花褲子,我心裡還是有些恐懼,難以做到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對於T,我真不知我們到底是不是錯怪他了? 

  我真的好討厭這種生活啊,恨成長!儘管生活中有太多的不如意,可是生活還是要繼續,鳥還是要繼續飛,魚還是要游的,我還是要成長的,地球也不會為了我而停止轉動!不!應該說是永遠。 

也許我就應該笑着面對生活,放鬆心情,做好每一件事,快快樂了的成長,同時也可以避免白頭髮。忘掉那些不如意吧,這就是生活!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不如意.成長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不如意.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