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獨自在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獨自在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獨自在家》 標籤:我獨自在家作文 第一次獨自在家作文 獨自在家作文 我的2009作文

有一次,我爸爸媽媽讓我呆在家裡,我爸爸媽媽給了我80元,說:“等一會兒會有送煤氣的人,你把這80元給送煤氣的人。”接着就出去了,我的爸爸媽媽都到外面去做生意了,我姐姐正在管開的房產店,把我一個人留在家裡面,我在自己規定的時間內在安安心心的看電視,有時會不時的笑幾聲,忽然,我聽見了門外有敲門的聲音,我不敢走進,就把我的裝滿了子彈的玩具槍AK47-A給拿了過來,我先把門開了一點縫隙,讓后把槍口對準了門口,對了是拉閘以後對準門口,我接著說:“門已經開了,我全神貫注的盯着門口!”門一打開,我就拚命的打啊打啊,結果都打到了煤氣瓶上了!真是有驚無險啊,那個人說:“你幹什麼啊!”後來就把煤氣瓶給換好了,然後我就在房間里做作業,不過安靜的讓人感覺到害怕,我默默的等待着,等待着姐姐的到來,我有忍耐不住了玩了起來,來壓住我心裡的害怕,而且還把電視機的聲音開到了很響很響,我還有趣的吃着東西。忽然門鈴響了,我以前覺得這門鈴很清脆,很好聽,不過現在我覺得這聲音讓人窒息,我從小洞那看了一下,原來是我姐姐,我的心從嗓子眼跳了下了,恢復了平靜,心想:“有人陪我了!”高興的馬上打開門。 

  讓后姐姐告訴我你真厲害,像是一個男子漢,以後繼續加油!

您正在瀏覽: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獨自在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獨自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