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滾雪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滾雪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滾雪球

  

  你滾過雪球嗎?滾雪球好玩嗎?今天的語文課老師就帶我們特殊地滾了一次“雪球”。這可不是在雪地上真正的滾雪球哦,你瞧……

老師叫了五個人上台。站在第一個的廖曉雨剛說出了第一個字“我……”,就撓了撓頭想不出來要說什麼了。趕緊把第二個劉雨霏往前推了推,嘴上念叨了一句:“你先起個頭吧,讓我再想想。”說著往後錯了一步。前面三個同學說完了,該輪到姜彥竹說了,她說:“我是站在戴着眼鏡的劉雨霏的旁邊的可愛的廖曉雨的旁邊的……”她托起下巴想了想。下面的同學身體都往前傾了一點,生怕她說不出來,她前面的朱?小聲提醒了一下她:“是愛畫畫的朱?!”“愛畫畫的朱?旁邊的愛書法的姜彥竹。”說著她鬆了一口氣看看後面的范森,好似把緊張的心情轉移到了他身上。我也鬆了一口氣:還幸虧有了朱?的提醒,要不然雪球就滾不下去了。

現在的“重任”落在了范森頭上,看看他怎麼承擔。當他不慌不忙地說到“愛畫畫的朱?”時,眼睛盯着一個地方皺着眉頭想了想,這時坐在我旁邊的包鑫超似乎看出了范森的心思立刻站了起來大聲說到:“愛書法的姜彥竹!”“噢!我想起來了。”范森邊拍着腦袋邊說到:“愛書法的姜彥竹的旁邊的大膽的范森。”

教室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台上的同學圓滿的完成了任務,我心中的大石頭也從嗓子眼兒掉到了肚子里。

這節課我們雖然不是在真正的滾雪球,但這也鍛煉了我們的注意力,我們的傾聽能力,這真是一節快樂的語文課。

您正在瀏覽: 滾雪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滾雪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