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獨自在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獨自在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獨自在家 標籤:我獨自在家作文 第一次獨自在家作文 獨自在家作文 我的2009作文

那一次,爸爸去廠里上班了,媽媽又有事出去了,只剩我一個人在家裡做作業。而我的膽子比老鼠還小,一聽見腳步聲就會嚇得丟魂。但我沒辦法,只得留在家裡了。 

  突然,一陣腳步聲由遠而近,我不禁大吃一驚,連忙拿起我二十元錢買的彈子槍,在彈夾中放好子彈,朝天大叫一聲,沖了出去。打開門,原來是隔壁鄰居來我們這兒打水的。 

  我又靜下心來做作業。這時,我看到一個黑影在窗戶上閃過,我剛想用激光槍來“干”了它,卻聽到了敲門聲。我一邊開門一邊瞄準,一看,是鄰居??我的好朋友王珊珊,她有一道題目不會做來問我一下。 

  送走了她,我沒心思做作業了,就開始一個人玩起來。我把所有的變形金剛排成了兩排,然後把“大炮”、“士兵”和“火藥”也一起排在了門口,我還把我的那隻超大型爆丸小子凱瑟騎士放在了最後面。然後,我右手拿玩具槍(槍中有十顆子彈),左手拿一顆仿真的手榴彈(其實是煙花),戴上老爸的墨鏡,身穿迷彩服,擺出陣勢,準備迎戰。 

  這時,我又聽到了腳步聲,就拔我的“手榴彈”拔了環,扔了出去,頓時,外面響起了爆炸聲,出門一看,把一個路過的乞丐給嚇了個半死,我趕緊躲到了家裡。 

  最後,媽媽終於回來了,她一看到這陣勢,就快被嚇呆了:哪有這麼大的“排場”呀?她說:“你把家裡當戰場啊?”我回答:“誰叫你們都走光了,我快被嚇死了。” 

  經過這一次教訓,我覺得自己應該做一個男子漢,不要膽小如鼠。

您正在瀏覽: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獨自在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獨自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