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後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後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日常生活中,有許多不應該發生的事,令人後悔。比如:喝酒後開車,就會引起傷亡事故,不亡,少說也會受重傷;如果你在馬路上亂丟果皮,另一個人卻不小心踩到了它,那個就會滑倒在地上,也給清潔工人帶來了麻煩……看!一件件小小的事,只要我們換一種做法,或換一種說它可能就是另一種結果。 

  記得有一次,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精彩現而又有趣的電視,忽然覺得有點口渴,便情不自禁地對弟弟說:“幫我拿一個大蘋果!記住不要拿爛的!”我的話音剛落,弟弟就擋住我的電視,朝着我憤怒地大吼:“我,我憑什麼幫你拿蘋果呀?啊?而且還這麼挑剔,哼!”看他這模樣,我聽了后惱休成怒,憤憤地叫道:“因為你是姑奶奶的弟弟,小的要呼大的。難道這個道理你都沒有聽過嗎?小樣兒,想跟俺斗!”弟弟又說:“我沒有聽說過,我只知道大的要照顧小的,拿蘋果我是絕對不幹的……”“你……你!”“我是鬥不過你,不過我有密招。”“我倒要看看你這小兔仔子,有啥屁招?”“哈哈哈,我叫姑姑去嘍!”“啊,不要呀,我後悔了,我幫你去拿蘋果,再削出來,好吧?”我向弟弟求饒。可弟弟就不放過我:“哼,我不管,我不管!”於是弟弟先向媽媽告了一狀,然後媽媽向法官一樣把事情的來龍去脈搞清楚了,把我們兩人都訓了一頓后,又給我們講了許多道理。 

  聽了媽媽的話后,我覺得很慚愧。就為了這麼一點小事竟然與弟弟斤斤計較,真的不應該。我後悔,自己能做的事情不該讓弟弟來做;我後悔也該對弟弟這麼兇狠;我後悔沒有做好一個好姐姐。

您正在瀏覽: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後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