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獨自在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獨自在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獨自在家 標籤:我獨自在家作文 第一次獨自在家作文 獨自在家作文 我的2009作文

有一天,哥哥到同學家去玩,媽媽要去逛街,爸爸呢,則要去上班,我無所事事,於是就給我80元錢,把我這一個膽小如鼠的人留在了家裡。 

  起初我無所事事,只好去寫作業,這個時候的我最怕聽見腳步聲,突然,我聽見了上樓梯的聲音,而且還越來越響,我感覺得到有人正一步一步的接近我,我嚇得拿起我的水槍對準門口,準備在那個人進來的時候打濕他的眼睛,然後••••••我還沒想到然後怎麼辦,那個人就已經按下了門鈴,我一下子被嚇得魂飛魄散。“叮咚、叮咚、叮咚”,平時我還覺得這個鈴聲很好聽,可現在,這就好像變成了死亡的警鐘。我顫抖着問:“誰呀?”“我是送大米的!”我突然想起來媽媽今天買了一袋大米,讓我付錢。 

  我給了錢以後,那個人走了,家裡突然又變得安靜起來,安靜的鐘的響聲都聽得見,太安靜會給人帶來恐懼感,於是我打開了電視,消除恐怖氣氛。突然,門鈴又響了,我再一次膽戰心驚,全身發抖,我在貓眼裡看見,有一個人正在按門鈴,是我的表嫂帶着她的女兒來玩,這下子總算有人來陪我了。 

  傍晚,我把這些故事講給媽媽聽,媽媽被逗得哈哈大笑,說我是一個膽小鬼。我想:我是一個男孩,應給勇敢一些,做個男子漢!

您正在瀏覽: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獨自在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獨自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