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平角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平角公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太平角公園  

  青島市嘉峪關路小學 五年級三班 馮永康 

  雨後,我們來到了太平角公園。大樹帶上了項鏈,湖水充滿了激情,小草恢復了綠色。 

  我們一邊走,一邊議論着這美不勝收的景色。“哇”,一棵開着紅花的大樹,它光彩奪目,樹上還有鬱鬱蔥蔥的葉子。看上去就像一個栩栩如生的動物,風一吹樹枝搖擺了起來。我們接着向前走,一片小樹林,我們在中間穿行着,偶爾聽見“嗒嗒”的滴水聲,看見有幾片樹葉上的水球跑來滾去。 

  走出了樹林,看到一個老人在小亭子里看報紙,他雙手拿着報紙,嘴裡叼着一支煙,後背靠在亭子的柱子上,右手時不時的拿幾下煙,煙吸完了便把煙蒂扔到了地上,用腳一踩,然後過一會就用左手把煙盒取出來,叼一根,右手再拿出一個打火機,把煙點上,他就會自然地吸一口。 

  走過了小亭子,我們到了古井,古井的水漲了好多,不過裡面的飛蟲也多了,一個飛蟲到了水裡便馬上死去了,我想這是什麼蟲子呀,一見水就死呢? 

  啊!終於到了,小溪發出歡快的流水聲,我們在水面上放上了早就做好的小船,小船隨着流水漂去,一個小石頭,小船躲開了,於是馬上又出現了一個“斷崖”,小船翻了兩三個跟頭后又沉入水底。這時我們發現了一條小魚,兩條,三條,……一群,一群小鯉魚,它們成一字形向前游,我一摸它們才發現水很涼,涼的我手發疼。 

  我愛這太平角公園,它是我最喜歡的去處,是我最愛逗留的地方。 

  小井,小溪,小草和小花,它們都是我快樂時的嚮往。 

    

  評析:真是一片好文章,知道嗎?你不知不覺進入了散文的境界,語句樸實自如,描寫細膩,語句流暢,詞語運用豐富,結尾運用了總結手法。  

  指導老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太平角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平角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