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小拉姆4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拉姆4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片段回憶: 

  不和你說了,上學要緊,baibai(拜拜)! 

  “咳咳!我好像生病了耶!主人主人,我生病了。咦?主人去哪了?我該怎麼辦”我說。心想:看來,只能我自己去看病了。咦?這是哪?我迷路了。“小可愛,你在這幹嘛?”小寶貝說。我回答:“我迷路了,我生病了,要去看醫生呢!”“哦,走我帶你去吧!”說著,便拉着我的手來到了拉姆拯救室。醫生給我看好病之後,送給我了一瓶葯。 

  我回到家,把醫生給我的要吃進了肚子,啊!好苦啊! 

  “我回來了,今天怎麼樣,過的開心嗎?”主人回來了。我說:“主人,今天我生病了,我的好朋友小寶貝帶我去看病了,我好累,呼呼。”“o(∩_∩)o,哈哈!小可愛睡著了。9:00了看來我也得睡覺了。” 

  “呼呼,呼呼”我和小可愛都睡著了。你也該睡嘍。我在睡夢中心想:看來小寶貝是小可愛最好的朋友了,明天把小寶貝接來住吧,表示對她的感謝。再見了,明天見。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拉姆4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拉姆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