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追求的美好不多,奢求的可能也少。大多數人夢中的美好,大概是這樣的吧,網上最近流行了這樣一段話:我想有一幢小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和愛的人一起慢慢變老……這樣的陽光,我曾經渴望過,可卻發現很難實現啊,我想,我奢求的可能會再少一些,再少那麼一點……

  流行的這句話,其實也是有點不現實的吧。有一幢小房子,這就是挺困難的事情了,更何況還是在海邊,面朝大海的地段,那麼好的地段還是海景房,價格可想而知。現在有多少年輕才出來社會打拚幾年,誰能有房子呢?如果真的有了,那麼也一定是父母出了大部分的錢,可以說我們就是那個生活在這個世界里的普通人吧。那麼普通人出來打拚幾年,按照殘酷的現實來說,是不可能的擁有一幢海景房的,幾乎可以說是不現實的事兒了。和愛的人一起慢慢變老,這個願望可能也有點奢求了吧,人們總說結婚就是愛情的墳墓,這句話就足以可見人們對於結婚的失望程度了。因為結婚不像愛情那麼簡單,我們的生活中多了油鹽醬醋茶,要負的責任也就更多更大了,如果在這個大千世界中,你有幸真的碰到一個愛你的你也愛她的人, 就好好在一起吧,也許你們不會住在一幢小房子裡面,也許你們沒有多麼美的風景,對於彼此來說,已經是很大的美好了。

  我覺得我夢中的美好可能比這個還要簡單一些,沒那麼大的奢求。我就是喜歡雨,大雨小雨我都喜歡,小雨的時候我喜歡撐着一把傘走在雨地里,小雨滴輕輕落在雨傘上的聲音,清脆動聽,這就是我聽過最好的交響樂了,這把傘沒有必要要多麼好看,如果是透明色的,那就更好了,愛極了純美的透明色,簡單不造作,一抬頭就能看到晶瑩的雨滴,小小的。大雨的話,那麼我就會在家裡,為自己泡上一杯蜂蜜茶,輕輕抿一口,最好有一扇很大的窗戶,一定要是透明的,沒有紗窗的那種,安靜地看着雨滴落在窗戶上,然後又慢慢的滑落,一滴,兩滴,匯聚在一起,世界上最美好的畫卷不過如此,這個房間沒有必要多麼豪華,只要乾乾淨淨,哪怕是小小的,只要有一扇窗,一杯熱茶,一個人,一場雨,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啊?幸福和美好,有時候可能真的和物質條件沒有什麼關係吧,只要心裡陽光,只要喜歡的在乎的東西都還在,就是美好的方向了……

  渴望一種簡單,乾淨又高雅的美好。用物質條件堆積起來的美好,只能彌補我們心裡一時的渴望,卻不是真的喜悅,美好我奢求的不多,簡簡單單一份就好……

您正在瀏覽: 美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