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努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我的心底就有一粒種子播種在我的心底。那粒種子里有希望有歡樂有我一切一切的美好,有我對未來的期望,有太多美好陽光的東西了,那味道是芬芳的,帶着希望的光灑進了我的心房。

  那讓我的心房感覺到了溫暖的滋味,心中也暗暗立下了志願。我一定要做一個很努力,非常努力的人, 我也想要分努力,我每天都要很努力,我想讓自己成為全世界最幸福最幸福的人。我一定要靠自己的力量,每天都很努力,比誰都要努力,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讓自己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那是溫暖的光,那是喜悅的光, 那是朝氣的光,這剎那,都出現在了我的眸里,眸一下子耀眼起來,那是比星辰還要耀眼的光。那是一個少年立下的美好心愿,因為我想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所以我一定一定要很努力很努力才行。我得比誰都努力,我才能擁有自己想擁有的一切,我要好好努力,而不是口頭上光說說的,比朝陽還好看的是我努力之後的笑容,那是我見過最堅定的笑容了。至少我自己這樣認為著,多努力,才能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我想,這會很簡單也會很難吧。但是我覺得不管怎麼樣,我都一定要好好努力,這個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我當定了。當然前提是我非常努力才行, 所以我一刻都不敢停歇,因為我每天都要很努力才行。至少讓自己覺得自己很努力才行,是的我想一路努力着,我一定是幸福的吧。我想做個一邊努力,一邊幸福的人呀,這種滋味一定很快樂吧。喜歡這樣快樂的滋味,美滋滋地。

  一邊努力一邊幸福,這是少年最美好的心愿,也是我想默默守護的心愿。所以我一定會非常非常的努力!

您正在瀏覽: 努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