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弟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弟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可愛的弟弟,圓圓的頭,水靈靈的眼睛,嘴唇紅紅的,笑起來有兩個小酒窩。

  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弟弟走進來了,對我說:“姐姐,陪我玩。”我那時正想出這道數學題是怎麼做的,被他這一吵就馬上忘記了。我生氣地對他說:“去去去,一邊玩去,別打擾我。”說完,我又開始想這道數學題了。

  過了一會兒,我終於寫完了作業,心想:看看弟弟正在做什麼吧。我一看,不得了了,我的筆被他給拆開了,書包里的東西都被倒出來了,最最重要的是我的房間被他給弄得亂七八糟的。

  我生氣地說:“你看看,你快看看,我本來美美的房間,現在被你弄成這樣了,你要我拿你該怎們樣,我讓你說。弟弟沒說就哭了,小孩子就愛哭。這一哭把媽媽給吵來了,媽媽問這是怎麼會事,我就一五一十地說出來,本以為媽媽會罵弟弟的,媽媽卻罵我說:“這是你不對,弟弟孩子小,不懂事,你這個做姐姐不要罵他,讓讓他,知道了嗎?”我點點頭。等媽媽走了,弟弟就開始笑了,我懂了,他裝哭。弟弟就是這麼可愛的。

  六年級:紫熏愛學習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弟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