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舊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舊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總會有點舊事。我的舊事有很多,曾經有個故事,猜中了開頭,大家卻都沒猜中結尾。聽故事的人總是興緻缺缺,故事講到一半,他就走了。

  如今的我的舊事該與誰說呢?或許只能一個慢慢的吞進肚子里,自己皺着眉頭消化吧。很多時候真的很討厭這樣的感覺啊,可是你再討厭又怎麼樣呢?這就是我們,又平凡又普通的我們。我們的身邊的人總是來了又走,兜兜轉轉,自己身邊還是一個人。委曲求全了那麼久,自己還是那麼孤獨,還是那麼孤單。而現在我的舊事到底要和誰講呢、身邊一個人都沒有,依舊是孤孤單單的,是自己的原因嗎,可能是吧。很多時候實在是太倔強,明明服個軟就可以解決的事情,我卻偏偏不願意我就是不願意去服軟,說個軟化都不願意。堅持了那麼久,也倔強了那麼久,到最後還是一個人, 還是什麼都沒有得到,仔細想想自己其實也沒有必要吧。

  如今的舊事到底又應該和誰去講呢?實在是無人訴說了吧。舊事也只能一個人偷偷憋在心裡了,這種感覺有點壓抑,也的確有點難受,但我能怎麼樣呢,也就這樣嗎。城南舊事突然無人訴說,一個人的感覺也還不錯吧。我也無可奈何,舊事太多,可故人卻早已離去。

您正在瀏覽: 舊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舊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