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封未發出的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未發出的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趙翠玉:

  你好

  還記得我們在一起嬉戲的日子嗎?那是我永生的回憶與珍藏。

  我們有緣,一起相聚在金絲雨。金絲雨後面有一大片楓樹林,你喜歡楓樹,所以你總纏着我陪你看楓樹,我拗不過你,只好陪你去了。所謂愛屋及烏,我受你的感覽,也愛上了楓樹,所以,一年四季,在美麗的楓樹林,總能看到我們在楓樹林北奔跑的身影一個月恍忽而過,好快,好快,我們該分離了。

  那是我們最後一天在楓樹林玩耍,誰也高興不起來。許久,你開口說話了:“我們的友誼就像這楓樹一樣,就算飄落在地,也不會分離。”

  我聽了便說:“可是秋風一吹,還是會分離的。真希望這輩子不要見到你,免得分離時這麼痛。”

  可是,我們還是分離了。我們每年秋天都會去楓樹林等你,哪裡。有我的回憶,有我一生中最珍貴的回憶。“

  祝

  學習進步

  你的好朋友

  2014號2月28日

  五年級:藍魂兒

您正在瀏覽: 一封未發出的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未發出的信 暫無評論